close

媽媽脊椎腫瘤手術

公司 娘家 醫院三邊跑

真的感到心力交瘁

不知道何時才能撥雲見日

但是在這麼忙這麼累的時候

聽到如此天籟般的歌聲

還是想寫點東西記錄此時的感動

我很喜歡翁倩玉

沒想到小凱這麼快就能和這位巨星同時出現在螢光幕

在前輩面前謙虛有禮的小凱

唱起歌來卻有著巨星般的丰采

這首我只在乎你

又唱進了很多人的心裡

小凱的歌聲

用好聽已經無法形容

他的歌聲是聽過百遍千遍仍然會有感動的感覺

其實在醫院照顧開刀的媽媽

基本上是無法好好睡覺的

所以我很感謝有小凱的歌聲相伴

因為不只是我

小凱也是媽媽喜歡的孩子

媽媽喜歡小凱比我要早很多

只是媽媽一直沒特意提到

直到我自己成為小凱的忠實歌迷

媽媽在車上聽見我放小凱的CD

才知道原來媽媽是明日之星的忠實觀眾

而小凱是她的最愛

她說小凱哭的時候

她都會跟著哭

她感覺得到這個年輕人除了會唱歌之外

還是個孝順善良的年輕人

媽媽看人的確很準

因為對小凱認識越深

越覺得他就是這樣的人

而聆聽小凱的歌聲是種寄託

在最無助的時候

耳朵裡傳來一首首溫暖的歌曲

也許現實的種種磨難仍然會繼續

但是沒那麼慌是事實

 唉!又扯遠了

一定要把這首歌放在這裡

唱得極度讚的~我只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ayan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